close


今天是27周又4天~我去照了健保的超音波~


上次的水泡~檢驗師說沒看到囉~應該是消了~


這次看生殖器的部位~陰唇也已經長好了~翻盤的機會應該是"零"囉~


今天去看妹妹~她一樣是動來動去的~看臉的時候~她又用手遮掩住~所以只看到一半~


看來妹妹和晨智哥哥一樣~有雙大眼睛~


知道她健康~真的是什麼都好了~


 


最近看著部落格裡寶貝狗-寶寶的照片~想念牠以前在我懷裡撒嬌的樣子~


讓我不由得想起~我肚裡的"妹妹"~是不是就是寶寶來投胎呢~


所以我想把妹妹的小名暫時叫"寶寶"~希望她能和寶寶一樣乖乖~


也讓我有個機會好好彌補寶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