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真的是災難的一天~晚上我幫弟弟洗完澡~


我回頭穿個鞋~結果他就跌倒了~臉朝下~撞到了門牙~流了不少血~


當場真是嚇了我一大跳~~隔天(也就是今天)~牙醫診所都因端午休息~


so~也沒辦法帶他去看醫生~


今天家裡有拜拜~婆婆切了水果~~結果弟弟看到又拿來吃~


和婆婆說了~~這幾天都不要拿硬的東西給他吃~


婆婆就回說~~他就要吃啊~~


結果~~他又開始有點小流血~~真的是很無言~~


昨天晚上一直吵著要他老爸哄他~~而不要我哄他睡~是在怪我沒顧好他~讓他跌倒了嗎~!??


前幾天婆婆說~小叔有問她要不要和他一起出去玩幾天~順便帶弟弟一起去~所以她想要來給弟弟斷奶~


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斷奶這一回事~~但我想~要在婆家給他斷奶似乎是不可能的事~~


因為他一哭~~婆婆一定第一個投降的~~(老公則是第二個~因為他禁不起吵鬧)


這讓我有著回娘家進行斷奶這件事~~(我老娘比較狠的下心~至少我們家三個都斷的很成功)


女人一但嫁了人~就不是自己說了算了~~還得在商量商量~~唉~~~


斷奶真是條孤獨的不歸路啊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