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被夢驚醒~~我問了老公~~你在外面沒小孩吧~!?


老公回我說~~神經哦~~


 


在夢中~~我在房間突然搜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單據~~


這單劇很隱密的藏匿在書中~藏匿的主人似乎不想讓人看到~~


這更讓我好奇這些是啥單劇了~~


不看還好一看嚇一大跳~~上面都是一些轉帳單劇~~


唯獨有一張是不一樣的~~我一看~上面內容寫著~出~生~證~明~


看到這整個人崩潰~~當場跑去和老公理論~~


結果他不但不否認~~還要我接受~~全家上下都不知有這件事~


我埋怨他居然沒在一開始交往就和我説~


 


夜深人靜~我左思右想都沒辦法接受~~結果~夢中的我帶著弟弟躲起來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