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~好久不見~我是柳丁~4/14媽咪帶我去打預防針~~


這次打了五合一和B型肝炎第二劑~~感覺好痛哦~~柳丁哭的很用力~~


晚上回家之後還發了燒~~好佳在隔天就退燒了~~



4/14我的二叔叔要娶老婆了~~媽咪和外婆最近為我當天的服裝傷腦筋~目前還在定裝中~


↓當天要穿的鞋鞋



↓當天要戴的太陽眼鏡






6/14~6/16日小叔叔和未來小嬸嬸、媽咪、我還有阿嬤要去墾丁玩~


阿嬤說要帶我住海角七號拍攝地之一的"夏都"哦~~


因爸比要上班~~所以要留在家顧家~~(哈~拔比一定會很想我)


↓這是去墾丁當天要穿的泳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