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等了多久~孕期終於爬上了3字頭~~有許多媽媽都覺得很快~~我卻覺得渡日如年啊~


我想~肚子大大不方便是讓我想趕快解脫的原因之一~~


另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沒食慾~~簡直就是食不知味~都快得厭食症了~~~


每天到了吃飯時間~都是為了要交差才吃飯的~~感覺很討厭~~


偶爾吃飯吃到一半~~還是會想吐~~真的很無言~~


這周要滿35周了~~但還是覺得時間過的很慢~~(能不能在快點啊)


我老公卻覺得時間過的很快~不知不覺快生了~(廢話~痛苦又不是你在痛苦~)


真羨慕當爸爸的~~只要輕輕鬆鬆的等當現場的爸爸就好~~


每天起床~~屁屁的兩旁都痛的要命~~外加dd又特別喜歡把身體給拱起來~~


每次月子都被他弄歪一邊~~而且又痛~~弄的我肚皮超緊繃的~~


下星期又到了要產檢的時間了~~希望dd有長胖點~~不要都胖在我的肚子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