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星期五公司聚餐時~~公司大哥突然和我說~妹啊~你現在懷孕幾個月啦~~??


我回答說~~四個半月左右吧~~(自己算到快忘了~>"<~)


大哥回我說~~那肚子怎麼看起來像五六個月了~!?


我說~~我也不知道~>"<~(此時心理正在想~會很大嗎??)


下班回家後~~我問老公~~我的肚子會很大嗎!?


老公說~~感覺蠻明顯的啊~~怎麼了~??


我說大家都說我的肚子有點大~~(老媽和禮服公司的小姐和公司的大哥都這麼說~)


可是明明之前產檢還沒那麼大的啊~~誰知它何時偷偷長大了~~


我在想~會不會是上次產檢時~醫生說北鼻的頭圍不夠大~~


在那之後~~我總是會強迫自己吃一點肉肉~~所以才變大大的啊~~


可是....它也大太快了吧~~~(會不會這是加了我懷孕前的小腹才那麼大啊)


現在不用我說~大家都看得出來~偶是個孕婦了~~


我還是會想問各位孕媽咪~~這樣真的太大了嗎~~??


星期五晚上去補抽血時在來去問醫生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